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繳 保費 分期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繳 保費 分期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繳 保費 分期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








信用卡 保險 費 回饋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鹿港「阿振肉包」連2年加薪2成,部分員工甚至年薪破百萬元,令不少民眾大喊羨慕,宣示解決低薪問題的總統蔡英文31日則於民進黨中常會上接見老闆鄭永豐,並表示從「阿振肉包」可以了解,幫員工加薪,不是增加成本負擔,反而會讓企業發展得更好。(掌握阿振肉包第一手消息,請點我)

▲彰化鹿港「阿振肉包」老闆鄭永豐今會見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阿振肉包網站)

有「最幸福的肉包店」之稱的「阿振肉包」目前擁有20位員工,繼去年加薪20%,今年一月再加薪20%,目前最資淺、到店裡工作已4年的員工,薪水也已突破4萬;而最資深、擁有20年資歷的員工,月薪則已超過5萬元,加上各種獎金,年薪破百萬。

鄭永豐31日特別受邀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會見蔡英文,兩人討論經營理念,會後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,大讚「阿振肉包」不只好吃,還很照顧員工的,也因為大家都帶著最強的向心力在做包子,所以肉包才能這麼出名。

蔡英文強調幫員工加薪,不是增加成本負擔,反而會讓企業發展得更好,政府這段時間不斷介紹企業加薪的案例,就是希望提倡這種企業主和員工互助雙贏的成功模式。

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



刷卡禮行李箱


arrow
arrow

    zlb57zt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